肥鸭

墨娃玩家skr~喜欢搞点美女西皮 拖延症代言人嘻嘻🤐

关于标记 上

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盆友给帮忙想的ABO,拖了有一些些久😉


还是我第一次的姐弟ABO诶


私设 ABO平行世界姐狗超爱🤩


葡萄龙舌兰味顶级alpha × 桃子白兰地味顶级omega





 正文:


    “咔嗒” 是大门打开的声音,在自己房间里任由信息素扩散的宋雨琦猛地一颤,完了。她赶紧捂住后颈的腺体,贴了一层又一层的抑制贴盖在上面,最后把房门锁上才罢休。这易感期来的猝不及防,没来得及提前打抑制剂,现在已经进入易感期打就太痛了,刚犹豫着去客厅拿赵美延就回来了 ,这下好了,躲不掉了。


    “wugi ~~~”赵美延踢踏着拖鞋在客厅厨房逛了一圈都没找到人。


    “怎么了?” 有些闷的声音从楼上房间传来,赵美延这才放心。


     “没什么,你今天回家都没等我。”


     “我以为你要在社团大扫除嘛,饭在冰箱里,热一热就能吃,我休息了。” 


    赵美延一到家就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满头雾水,不解的摇摇头热了饭菜就端着逛自家别墅。虽然还在上高中,但宋雨琦写的那些小曲子的版权费都够两个人富裕的生活了。那就以后大学毕业开家公司带点其他“宋雨琦”跟随她的脚步吧。想到这,嘴里包着饭的赵美延笑出了声又转回去了。但是今天家里好像总萦绕着淡淡的酒味,赵美延仔细闻闻也不是自己白兰地的味道啊,肯定是宋雨琦那小子又偷偷自己喝酒了!对,就是这样。


    某只酒狗一会儿再收拾,赵美延洗好碗瘫在沙发上玩手机,然后就听见咣的一声巨响从楼上传来 “!!!” 赵美延吓了一跳立马放下手机上楼跑到宋雨琦房门前,想开门却发现锁着的,心里立马预感不妙。


    “你怎么了,快开门。” 


    里面还是没有声音  “再不开我撬门了。”


    “别...我没事,你回你房间就好了。”


    赵美延听着刻意压着的沙哑声线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空气里弥漫的是葡萄龙舌兰的味道,她皱着眉头问


    “你是不是易感期到了,我不走,开门。”


    宋雨琦心底一咯噔,啊啊啊怎么这个时候这么聪明啊!


    “嗯,我给你开门,那你帮我拿下抑制剂吧,在客厅抽屉里。”


    “好。” 


    风一样的拿好抑制剂赵美延又站在门前 “开门。”


    “姐姐,你自己的抑制贴贴好了吗,我开门后让你进来你再进,好吗。”


    “嗯。”


    门刚打开一点,浓郁的葡萄龙舌兰扑面而来,赵美延一下就腿软了,龙舌兰是真烈,闻着都要醉,赵美延如是的想着。


    宋雨琦走到房间最里面,然后才对外说“好了,进来吧。”


    赵美延深吐一口浊气猛地一下推门而入,铺天盖地的烈酒瞬间就包围了她,她差点没一个趔趄摔在地上。赵美延一瞬间咬牙切齿 妈的,别特么把老子发情期引诱出来了。


    罪魁祸首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小心点。”


    赵美延白了她一眼,看着面前人膝盖和手肘的红肿,想也不用想是摔着了。


    她把抑制剂丢在一旁,去旁边柜子把医药箱拿出来 “你过来还是我过去。”


    “不不,不用了,我们还是别隔太近了。”


    “得,你非得让我过来是吧 ”


    “别别别,你别动,我过来。” 宋雨琦捂着后颈慢吞吞的走到赵美延面前。


    “哎你别捂着了,抑制贴都盖不住的味道你手能盖住?”


    宋雨琦只好讪讪一笑把手放下,赵美延低头认真的帮宋雨琦涂药,淡淡的桃子白兰地萦绕在鼻尖,宋雨琦简直快疯了,尽力的屏住呼吸,忍的太阳穴突突的跳。


    明明几分钟的事情宋雨琦却感觉像过了一个世纪,赵美延放下她的手。


 “喂,我说大哥,你是有O的A耶,用什么抑制剂?” 


    听着赵美延抛出来的响雷,宋雨琦吓了一跳拿起抑制剂就跑回了刚刚的地方坚决的说 “不行!真的.....”


    赵美延不等宋雨琦说完就自顾自的撕开了后颈的omega抑制贴,桃子白兰地的味道一瞬间就和房间里原有的葡萄龙舌兰纠缠在一起,宋雨琦也感觉呼吸好像乱了一拍,理智的范围正在慢慢缩小。


    赵美延无所谓的说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没关系,我们是要一起走很远的人,早点晚点都一样。况且又没让你成结标记,临时标记就行了。”


    “不,我还是觉得不行。”宋雨琦用力的摇了摇头。


    赵美延坐到床上盯着离她越来越近的人“哦?所以你是不想和我走到最后咯。”


    “不是,我们确定关系还没多久,这样对你影响不好,虽然好早之前就喜欢你了....”宋雨琦声音越说越小


    “那就对了,我说你一个alpha磨磨唧唧的干什么?”


    赵美延站起身走到角落把自己的后颈怼到宋雨琦面前,宋雨琦闭上眼睛死死地咬住嘴唇,在理智脱缰的前一秒轻轻推开了赵美延,然后拿着抑制剂,一瞬间针头稳准狠的扎进了腺体。


    “嘶....” 


    赵美延预想的皮肤的刺痛感并没有袭来,倒是听见身后的人一声闷哼,转过身去就看见duang大一根针扎进alpha的腺体,液体才推了一半,那人疼的脸都皱在一起,整个人摇摇欲坠,她赶忙扶住有些心疼。


    “喂!你疯了?标记我一下要死啊!”


    “姐姐帮我,帮我推一下,我手反着没劲了。”


    赵美延犹豫了一下还是把剩下的推进了腺体,在床上坐下,alpha的抑制剂带有强劲的安眠效果,靠着赵美延,宋雨琦很快就睡着了。


    赵美延看着铺盖窝里的人,某人忍的嘴唇都快咬破了,漂亮粉红的腺体胀的泛红。


    “臭小子,就那么不想嘛,这种傻A也就我要了。”


    不过她眉头皱着,好像不是很舒服,赵美延趴在她旁边,将人推来侧着,凑近腺体用犬齿刺破了皮肤。


    顶级omega的反向标记只能用犬齿,不具有生殖功能,但是可以让alpha的五感都变得和omega一样敏感。还会让alpha的易感期乱套,离omega太远就会不安惶恐,很长一段时间内任何的抑制剂都会屁用没有。


    看着alpha舒展的眉头,赵美延满意的笑了 “看你下个月易感期标不标记。”


    第二天早上,宋雨琦睁开眼,正要伸个大懒腰却发现手被什么压住了,低头一看发现赵美延穿的单薄睡在怀里,胸口的衣领还大开着....女朋友嘛,很正常,不过昨晚....后来怎么了来着?昨晚....


    “!!!” 宋雨琦突然慌忙的扑腾着坐起身,失去人肉枕头的赵美延有点不满,迷糊的睁眼坐起。


    “干什么?” 


    “你你你,我,我们....” 宋雨琦想起昨晚的易感期耳朵烧的通红。


    “我什么我,我好好的呢。倒是你,有没有觉得身体更轻盈了?” 


    宋雨琦感受了一下,发现她竟然听到了好多很细小的声音,身体也变轻了,她有些兴奋,正想问问怎么了就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一样。


    “你你你你你你!” 


    赵美延玩味的笑笑 “昂,就是你想的那样。”


    宋雨琦简直要昏过去,顶级omega反向标记的威力她不是不知道,哪怕顶A也遭不住。


    “所以说,不要做无谓的挣扎咯,我们是情侣诶,很正常的好吧。”


    “不是,姐姐你是一个omega啊,我要为你着想的,你这...有点太过了。” 宋雨琦又开始越说声音越小。


    “是啊,我这么过分你下次不办了姐姐我都说不过去。”


    宋雨琦平时愣是像个浪荡公子,倒是从来听不得赵美延讲荤话,脸涨的通红有点子赌气的小跑出房间只留下了一句


    “下次也不会标记姐姐的。”


    赵美延知道那孩子没生气,只觉得心里好笑,怎么这么不禁逗。


    宋雨琦贴好抑制贴边刷牙边做着早餐,一会儿还要去报道,想着下个月的易感期该怎么过,据说失控的感觉比平时猛烈很多......突然一下,宋雨琦像是想到了什么放下手里的东西拿起手机一下子下单了好几件东西。


    这时赵美延穿好衣服从卧室出来,宋雨琦吓了一跳慌张的想关掉手机,却没拿稳不小心摔出去了,赵美延想捡,却被宋雨琦抢先。


    “买了什么?” 


    宋雨琦松了口气,没看到就好。


    “没什么,就一些要用的。”


    赵美延点点头转身进了卫生间,关上门后嘴角的弧度再也压不住,她刚刚看到了,购物界面上明晃晃的几个字。


    “大型宠物笼?” 我们雨琦这么有心,那就陪她玩玩好了。








未完待续





玛雅这坑也太多了,我填不完不会有生命危险叭~











    

评论(19)

热度(87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