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鸭

墨娃玩家skr~喜欢搞点美女西皮 拖延症代言人嘻嘻🤐

爱人的心脏 1




    昏暗的地下室里突然出现光亮,角落里蜷着的人微微动了一下,床就在旁边,她却选择呆在角落。宋雨琦端着饭盘犹豫了一下,放下盘子往身后瞧了瞧,好像捕捉到一丝残影,她不可察觉的叹口气走到女人跟前,用鞋尖挑了挑她的手臂。


    “喂,死了没,起来了。”


    地上那女人适应了好久的光线才虚弱的抬头睁开眼慢慢吞吞的开口 “你...是谁?”


    宋雨琦看清了她的长相,温柔却凌厉,无法形容的好看,哪怕脸上有点脏也丝毫掩盖不住,宋雨琦一时看愣了眼,回过来神也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没死就好,提醒你一下,从现在开始,你别想着再从这里逃走。”


    女人想挣扎着坐起身来却是徒劳 “为什么...这是哪?” 


    宋雨琦冷冷的撇了她一眼 “待久了就知道了。这里有监控,今天晚上十点之前,洗干净了来找我。你最好准时,别想着做其他的,否则...你的下场只会是被野狼咬死。”


    女人听懂了宋雨琦话,眼眶红的吓人,死死盯着宋雨琦仿佛要把她生吞活剥。宋雨琦把解开手铐的钥匙重重拍在餐盘旁边,像是在提醒有饭,然后说出了让她更怒火中烧的话


    “别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只会显得你更狼狈。”


    这是女人再次昏过去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她也不知道自己是累的还是气的,可恶的宋雨琦,迟早杀了你泄恨!


    门外的影子随着一阵微不可查的脚步声消失,宋雨琦紧绷的身子猛地放松下来,关上门,把地上的女人抱到床上,简单的帮她擦了擦身子,还有点烫。女人迷迷糊糊还有点抵触 “别...别碰我。”


    宋雨琦有些好笑,她可不是楼上那些人。她认真看了看擦干净的脸,觉得顺眼多了,又接着擦身子物理降温 “ 这个地方很久没有这样鲜活的人了。”眼底的笑意还没隐去,又回到现实心里想着不能让她留在这里,明天得找个机会给她送出去。


    擦着擦着宋雨琦摸到了她的手心,神色顿了顿,但随后又否定了这个想法,似乎是下意识的,宋雨琦选择了相信她 “好奇怪的感觉...”


    接近傍晚,女人总算又醒了,断线了一秒然后又想起了现在的处境,顿时万念俱灰。算了,随他去吧,该死死该活活,她就不该接这档子活!


    随即坐起来,身上的被子滑落。


    “!!!” 她记得她在角落的!然后她又惊奇的发现,身上的衣服也不是之前脏兮兮的那套了 “ 宋雨琦应该不会那么变态让男人来给我换衣服吧。” 女的她倒能忍,都是女的看了就看了吧。


    职业本能让她感觉在被监视着,扫寻一圈很快就锁定了一个不大的监控摄像头,这玩意是开着的吗?刚刚自己的话应该没有被听到吧....


    还没等她细细回想,门口又出现了脚步声,是一个脸上有伤疤的男人,听其他人好像叫他刀疤来着,女人如是的想着。


    “二当家让你不用洗澡了,你的衣服不是男的换的,让我带你放心去找她。”


    女人释然的接受,昨天看那宋雨琦好像长得还不错,如果少说话多笑笑就好了,奇了怪了,宋雨琦虽然冷漠自傲了点,但是看着不像是坏人啊,和她看到的其他人都是不一样的感觉,怎么会....她记得她看人很准来着,算了,只能赌了。


    正下床然后突然想到,啊啊啊啊啊监控是开着的!!!


    “咚咚 ”


    “进来。”


    女人怯生生的从极小的门缝挤进来。


    “我还没问你的名字,你叫什么?”


    “赵美延。”


    “嗯哼,我记住了。” 赵美延正要感叹,下一秒就感觉自己陷入虎口了。


    “所以,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未完待续








我史上最水的更新诞生了,宝子们这下库存是真的一点挤不出来了,我说啦,最多一个月,我爆更!!!每次都五千大肥章!!(bushi 


这个暑假应该会开个新合集,再把穿越和这篇写了,完了再来点短篇差不多了,前提要考好才行啊,到时候毕业去刷盘子各位可就再也见不到我鸭鸭的更新了😖😖


    




评论(29)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