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鸭

墨娃玩家skr~喜欢搞点美女西皮 拖延症代言人嘻嘻🤐

宇宙航线 十五


首站告捷


正文 : 


东方战场,一名士兵匆匆忙忙的跑到康乾面前小声的耳语,康乾听完脸色大变 “什么?你做了什么?” 他盘问着宋雨琦,宋雨琦一脸戏谑的笑着说 “我什么都没做啊。” 她可没说谎,动手的又不是她,是穗珍呢。就在刚才,宋雨琦和康乾交战的时候,徐穗珍到旁边悄悄放出来一堆密密麻麻的细蛇,是的,比头发丝没粗多少的细蛇,金米妮给她们的,那些蛇用泰国蛊术训练过的,是她老家特产来着。


    “统领,听说她们是从蓝星来的,听闻蓝星经常有妖魔鬼怪,不会是.....” 


    “闭嘴!你不是蓝星来的吗!肯定是她!” 康乾愤怒的剜了宋雨琦一眼。


    “可是现在士兵人心惶惶,敌人却局势大好,怎么办?” 


    “感觉回去仔细找,肯定就在身边,别被那些莫须有的东西吓到。” 康乾的声音让躁动不安的军队安分下来。


    “嘿,看这里。” 宋雨琦提醒康乾看左边,康乾下意识的转头,宋雨琦则朝着他的右边进攻,一剑下去皮开肉绽。


    “你 偷袭,无耻!”


    “敌人才不会和你讲什么光明正大,这叫战术。况且,和我战斗还敢分神,那不是找死嘛。”


    “你....” 


    “我什么我,我好的很。”


    “真是像你母亲....” 宋雨琦听完刚要询问


    “报告!是一些细蛇!它们会吸人血,快砍了它们!”


    “才发现啊,你们还真不咋地。” 


    “果然是你。”


    “当然是我。” 康乾没再说什么,看着灵活的细蛇十分糟心,一边打架一边操心战局,没一会身上又是几个伤口,眼看局势不利索性退回军队,宋雨琦没有追击


    “呵,怎么不追过来,不敢?” 


    “那边全是你的人,小爷我又不是智障,过去让你围攻?” 


    康乾没有想到一向冲动的宋雨琦在形势这么好的时候还保持着理智,她真的变了。


    “你是智障,雨琦可不是。” 徐穗珍这个甩手掌柜打着哈欠,欠欠的出声,宋雨琦也表示很震惊,穗珍跟着自己学坏了。


    西方战场,般若伸出殷红的舌头舔了舔嘴唇,像看食物一样的看着冲在军队前面的星队 “是个帅哥,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啊。” 


    “你口味好重。” 赵美延一脸嫌弃


    “她们女王觉得吃人可以让自己变得强大呢,特别是美男子。” 叶舒华贴心的为赵美延科普,因为这玩意儿真的把她恶心到了,可不能只有她一个人被创死。


    “谢谢你呢舒华。” 


    “没事没事。” 


    “.....般若,你知道什么叫BT吗?” 赵美延不想再和叶舒华说话,怕气的脑梗。


    “什么?” 


    “两个字的首字母,就是形容你们这样的怪物。”


    “怪物?我这么漂亮你说我是怪物?想死吗!”般若怒了,指挥着士兵更加多的进攻,赵美延微微一笑,上钩了呢。


    “喂,我说你是居居侠吗?你不会以为这样很帅吧。”金米妮问


    “很丑吗?我觉得还好。” 


    “行吧,你开心就好,你明明不是饕餮的人,为什么给这种军团效力?” 金米妮话锋突变


    “你怎么!....”


    “拜托,大哥我是黑客诶。”


    “那你很厉害,不为什么,为一个人而已。”


    金米妮被他佛到了 “你还打不打了?”


    “当然打,赢不赢无所谓。” 


    “妈的,虽然知道你是真心地,但还是好不爽啊。”


    “报告!东方传来喜讯,首战告捷!” 


    “卧槽,鸡蛋这小子可以啊,不行,我也要。你,先输一下行不?” 金米妮摸透了虎峰的佛,虎峰是代号来着。


    “没什么大问题,明天让宋雨琦对我,我要亲自会会她。”


    “就这?我回去说说。” 金米妮心底想,这鸡蛋真是的,在饕餮也有仇人,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


    虎峰抬眼望了望 “天色不早了,我该输了。”


    南方战场,胜利。


    


    






未完待续





好了好了朋友们,将就一下,下周五,憋个大的。凑和五个晚上,我尽量写到1w ╰(*´︶`*)╯


局势这么好,不出意外的话该出意外了,要碎花be还是姐弟be捏,我可得好好考虑考虑(托腮思考)🐶




    



评论(7)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