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鸭

墨娃玩家skr~喜欢搞点美女西皮 拖延症代言人嘻嘻🤐

宇宙航线 十六


胜利



正文 :




    北方战场这边,沧溟的战斗力就像近乎为零一样,几乎全昭妍的每一击都结结实实的落在他身上,军团也是,明明有过大好的攻势却有硬生生作没了,实在是奇怪,全昭妍摸了摸光滑的下巴,微微勾起嘴角,原来在这做铺垫呢。


    “退兵!退兵!留得青山在!” 沧溟大声的吼着,极速的操控军队后退。


    星卫队长见此想要乘胜追击 “追!” 


    “别追。”  “为什么?”   “陷阱。”


    “就论沧溟来讲,他是一个自尊心很强并且大男子主义的人,他不会认为自己轻易的输给了一个女的,所以不会轻易退兵,除非有诈。” 


    果然,沧溟这边看全昭妍还没有追上来,故意的放慢了后退脚步。但他左等右等,后退的速度都要比走路慢,了全昭妍还是站在原地抱着手,目送着他后退。


    “怎么了?舍不得离开?” 


    “谁说的?我只是伤势太重走不快!” 所以快点趁现在来追击啊!沧溟在心里急切的呼喊着,谁知道全昭妍笑眯眯的朝他挥挥手。


    “那你慢慢走,伤势加重可就不好了,我们不会追的。” 


    沧溟喉咙涌上一股血腥味。


    “怎么办军师?我们还打吗?” 


    “打屁啊!退兵!” 沧溟气呼呼的离开战场回了基地。


    星卫队长不禁感叹 “这是世界上最友好的退兵了吧,他们不紧不慢的退,我们一脸仁慈的看着。” 


    “长官可真仁慈啊。” 


    呵,全昭妍自己听了都想笑,那军师明明都要气吐血了!




    “女王!不好了!我们后方失守了!” 般若瞬间两眼一抹黑,转身看向后方,大部队都在前面冲锋,只有很少的人在后面拼死挣扎。


    “赵美延!卑鄙!” 


    “你管我呢,这叫战术。” 


    “你!总有一天我会吃了你!” 般若恶狠的盯着赵美延,然后舔了一圈嘴唇。


    “油,很油,好恶心。” 赵美延仍然对准般若的心理防线攻击。


    “退兵!” 般若气急败坏的带着士兵们狼狈的跑了。




    “没想到啊 ” 徐穗珍说。


    “什么?” 


    “康乾啊,这么容易就退兵了。”


    “行了,他不过是今天没什么兴致,好好等着明天吧昂。” 宋雨琦翘着二郎腿回答道。


    “反正无论如何这都是很鼓舞士气的,你好好休息吧,我先回房间了。” 徐穗珍起身然后伸手使劲揉了揉宋雨琦的脑袋。


    “呀,都走了还薅我!” 回答宋雨琦的只有回荡在走廊的笑声和kiyo 


    宋雨琦无奈的摇摇头,桌前的全息通讯器响了起来,宋雨琦点击了接听,不用看名字都知道是谁。


    “恭喜我们雨琦战胜。” 

 

    “姐姐也是,有受伤吗?”


    赵美延下意识的看了看右肩头,谁能想到般若那剑还能拐弯儿嘛!


    “没有,完好无损!” 叶舒华刚好进来,听到这大大的翻了个白眼 “女人的嘴,骗人的鬼~” 自创的旋律和夸张的语调差点没让赵美延笑出声来。


    “害呀,小伤而已啦,擦到了一点点。” 


    “姐姐。” 宋雨琦的语气突然严肃


    “战争不一定要打赢,撑到我来就好,绝对不能让自己陷入危险,知道吗?”


    “嗯,我等你。”


    “姐姐,在我心中,你才是最重要的 ” 肉麻完的小狗还没等赵美延反应过来就挂了电话。


    “啊一西.....又这样。” 


    半晌,赵美延无奈轻笑 


    “在吾心中,汝亦是。” 





    第二天,东方战场,冷风呼啸,康乾被军队围住退无可退。


    “宋雨琦,放我走,我保证再也不来主星。” 就在刚才,之前那些被细蛇咬过的士兵脑子里的意识突然就不受自己控制了,发疯一样的操控机甲攻击自己人,而被咬的人又有小半,本来一边倒的战局瞬间翻盘,康乾彻底栽了。


    康乾看宋雨琦不说话 “你就不想知道你母亲的事吗?” 宋雨琦瞳孔微缩


    “说,我会放你走。”


    “雨琦!他的话不可信啊,要斩草除根的!” 徐穗珍仿佛是担心宋雨琦做什么不值得的事


    “宋雨琦!你的长官就是这样当的吗?随随便便一个手下都能掌控你的想法吗?” 


    宋雨琦回给徐穗珍一个放心好了的眼神然后回答康乾。


    “她不是我的手下,她是和我并肩作战的伙伴。” 


    “荒唐!尊卑有别,你确实很厉害,但是光这点你就不配做一个长官!” 


    “呵,老狐狸,我问你,打仗最重要的是什么?”


    “赢,统治 ” 


    “怎么赢?” 


    “靠实力和智慧!”


    “不,靠团结力!不团结的军队看起来很坚固,其实像玻璃一样一碰就碎。”


    “你这是谬论!” 


    宋雨琦气笑了,冷哼一声 “爱信不信,我也是脑子抽了和你谈论这些,都抓起来!” 


    “休想抓我!” 


    宋雨琦勾起一边嘴角,踏着悬浮驱动就往前冲,康乾一看急了,抓起身边的士兵就扔了出去,两个无辜的战士因为被自家长官扔出来送命来不及躲闪就和世界说了再见。


    旁边的士兵都寒了心,不再上前,直到康乾说他们的家人还在星球,才陆陆续续有人为了家人咬牙冲上去。


    宋雨琦眉头紧皱着避开冲上来的士兵,康乾逼得步步后退。


    “妇人之仁会成为你的弱点!” 康乾眼神一狠,抓住了旁边进攻的卡塔,把剑抵在了他脖子上。


    “可恶!” 是他自己太大意了,康乾把卡塔当做挡箭牌挡在身前,宋雨琦瞳孔急缩收回了攻击。


    “哈哈哈哈....你果然收手了,你以后会懊悔做这个决定的,如果此时你挟持的是你妈妈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动手的。”


    “.....我不是你,我做不到那么冷血。”


    “长官,我无所谓,杀了我,主星没有贪生怕死的人!” 宋雨琦没有动作抱着手臂望着他们。


    “你别说话!宋雨琦,有种动手啊,让我看看正义感爆棚的你会不会让士兵寒心呢?” 


    “长官,别管我!我早就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闭嘴!我是长官你是长官?罗里吧嗦的烦不烦?” 再多逼两句不用我动手康乾自己就把你杀了!宋雨琦在心里呐喊。


    康乾没有给宋雨琦反应的机会 “做出决定吧,杀了他还是放了我。”


    “杀了我!” 卡塔有些急了,错过这次机会,那他这辈子都会在懊悔中度过的 


    “雨琦....下不了手我可以帮你。” 徐穗珍说到


    卡塔松了一口气 “谢谢,这是我身为一个战士的骄傲,成全我吧。” 


     “杀人也得我亲自来,瞎凑什么热闹。” 宋雨琦还是一脸不耐烦,康乾见此有些慌了。


    “你真的要罔顾他的性命吗?” 


    徐穗珍收起剑坐下,她知道宋雨琦怎么想的了,怎么都要溜溜康乾 “这是世界上最值得的买卖了,一个人换一个星球,有一个词叫及时止损。” 


     “她说的对,所以,你走吧。”


    “什,什么?此话当真?” 


    “嗯,你放了他,我放你走。”


    “长官!” 卡塔惊呆了,宋雨琦没有理他


    “任何后果我自己承担 ”


    “长官!我不值得啊!” 宋雨琦总算转过眼睛来看他 


    “我说你值得就是值得,凭什么要为了他的一条命来搭上你的一条命?谁不是娘生爹养的?谁比谁差了?这点道理都不懂,有没有毛病啊你们?” 宋雨琦似乎气的不轻,眼泪在战士们的眼眶里打转,能有这样的长官死而无憾了。


    “哭什么哭?丢不丢人?” 


    “好!宋雨琦算我看对你了,你这么果断,我也不骗你,等我们离开了这里,我就把他放了。” 


    “希望你说话不要像放屁一样,开始很响,后面就没声了” 


    “雨琦,形象!” 徐穗珍坐在机甲上提醒着宋雨琦。


    “形象?我有吗?” 惹得徐穗珍好一顿笑


    “好,不愧是我女儿。” 


    “......闭嘴。”


    “我们走!”康乾压着泣不成声的卡塔后退,待到军队进入安全地带后他如约的放了卡塔。


    “长官,你为什么真的放了他?我们可以用他压制住宋雨琦啊!这可是大好的机会!” 康乾的手下问。


    “闭嘴!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她确实是一个很棒的长官,很值得尊敬,这一战是我输了,我没有她那样的气魄,我输的很彻底。这样做至少让我保留作为男子汉大丈夫的最后一丝尊严。” 


    “......是。”


    卡塔哭着走到宋雨琦面前咔一下跪下去 “长官....我来领罚。”


    宋雨琦把他扶起来 “嗯,回去好好练练身手,不行啊,这么轻易就被钳制了。” 


    卡塔擦擦眼泪 “是!长官,我一定会努力的!” 宋雨琦笑着拍拍他的肩


    “行了行了,回去吧,我累了。” 宋雨琦摆摆手回了自己的星舰。


    关上舱门,宋雨琦一个没撑住跪跌下去,她紧紧的攥着胸前 “操....忘要晶体了。”




    “银赫哥,你们老大让雨琦给赶回老家了,你还待几天吗?” 金米妮坐在机甲顶上磕瓜子儿,银赫坐她对面,伸出了手,金米妮丢了一袋瓜子过去。经过几天的相处,他们已经彻底达成双佛了,约定好各家剩下的三队谁胜的多谁赢,毕竟银赫是真懒,金米妮也是。


    “不待了,宋雨琦下次再说吧,今天我就收兵回去了 ”


    金米妮点点头 “我们可算是朋友了,有什么不做坏事的需要帮忙的尽管说,以后再联系吧。”


    “好,今晚般若也收兵,我们一起,至于军师......他算是军团里独立的个体,不知道退不退,总之他这个人阴险狡诈,你们小心点。”


    “嗯,那个,我问一下,你和般若.....是我想的那样吗?”


    “是。”


    “好的好的,祝你和嫂子99。”


    “谢谢,那我就先走了,再见。” 银赫起身要走,金米妮叫住他


    “等等,银赫哥,我能看看你长什么样吗?我怕以后没机会见到了。” 


    银赫身体一顿,面具下的脸轻笑,然后摘下面具转过身。


    金米妮笑了,和想象中的样子差不多呢


    “你真的....很像我哥哥,虽然他在我出生的前一晚死了,我没见过他,他连全息影像和照片都没有留给我。但妈妈说他当时很期盼我的出现,他很爱我,你很像他,是那种血缘的感觉,我就当你现在是他了,谢谢。” 金米妮甜甜的笑着。


    银赫也看着他笑了一下,重新戴上面具 “真是傻孩子。” 什么现在,明明一直都是。


    “米妮,有缘再会。” 说完他就带领着大部队离开了,金米妮望着天上的星舰,眼里似乎含着泪水  “有缘再会....哥哥...”  


  


    “终于能回去了,累死老娘了,找我男人去。” 般若在听到了康乾和虎峰收兵的消息立马停止战斗,一秒准备下班,谁又想打仗呢。


    “不吃我了?” 


    “不吃了不吃了,你看起来就不好吃,瘦巴巴的,而且......我还是挺欣赏你的,懒得吃。”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如果我们不是对立面多好,要是你以后还要来侵犯主星的话,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杀了你的。” 赵美延认真的说。


    “要你说,不来了不来了,烦死人了。” 听起来像抱怨,却是承诺。




    果真就像银赫说的那样,沧溟没有收兵,反而偷偷的转移到了东方战场,全昭妍也没有想到,在沧溟看来,这一军队是损失最多的,凭他的计谋赢的概率最大。


    但是事实证明,他错了,再厉害的计谋在绝对实力面前是没什么屁用的。


    沧溟现在才开始慌,他急急忙忙的跑到逃生舰里开着离开,把战场交给徐穗珍后宋雨琦也开着星舰去追,沧溟怎么开的过宋雨琦,很快就被宋雨琦逼停在废墟里


    “老东西,要不说你是野心太大呢。”


    “是,我就是想统治宇宙,可是即使我们拥有没有痛觉的士兵们,我们还是不够强,是我轻敌了。”


    没有痛觉,宋雨琦倒吸一口凉气,那岂不是不知道自己受没受伤,只能像个机器人一样战斗到突然死机,真狠啊。


    “我可以不杀你,只要你保证以后不再来到主星,以及把晶体交出来,我就放你走。”


    “哼,我可不像那些人,我是不会走的,除非你能杀了我 ”沧溟从手环里掏出剑指着宋雨琦


    “赢了我,杀了我你才能永绝后患,不然我绝对还会卷土重来。” 


    没有再多说废话,两个人瞬间扭打起来,一招一式的你来我往,双方都渐渐疲惫,宋雨琦却猛的一下呼吸骤停,忍不住用没握剑的左手捂着胸口,沧溟见此喘着气得意的笑了。


    “需要晶体来转移吧,伍胥真的是人才啊,可惜了。” 


    宋雨琦眼底闪过一丝绿光,突然又出手刺向沧溟,沧溟没想到她还能继续,宋雨琦发疯一般的攻击,沧溟渐渐无力还击,宋雨琦挑开他的面具,里面的脸是苍老还布满疤痕的脸,可是说是看的人想吐。


    “长的真他妈恶心。”


    宋雨琦的剑把打在他脸上,一个前踹沧溟重重的倒在地上,宋雨琦的脚踩上他的胸口,激光剑抵着他的动脉,她的眼睛已经有一半染上了绿色。


    “交出来,留你全尸。” 沧溟吐出嘴里的血癫狂的笑着。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都要死,就算回去我也没脸了,死!我也要拉个垫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沧溟掏出晶体,宋雨琦还没来得及抢到他就先一步当着宋雨琦的面销毁了它。


     “你!去死吧!”  宋雨琦这下彻底控制不住自己的,激光剑在沧溟的身上不停的刺,飙出来的血沾了宋雨琦一脸,沧溟的眼睛瞪得老大,早就没了呼吸,宋雨琦却不打算停下。


    “雨琦!” 徐穗珍让卡塔替自己看好战场她就追来了,一来就看见宋雨琦浑身是血发疯般的场面。


    宋雨琦转头看到徐穗珍,眼里满是阴戾,眼睛彻底变成了绿色,她冲向徐穗珍。


    徐穗珍赶忙防守 “雨琦,你怎么了?我是徐穗珍呐。” 宋雨琦就像听不到一样持续攻击,没几下就划伤了徐穗珍的左臂,徐穗珍捂着手臂被逼退到墙上,宋雨琦一手钳制着徐穗珍的下颚,一手拿着剑缓缓对准她的心脏。


    “宋雨琦!你认真看看!我是徐穗珍!” 宋雨琦似乎有一点动摇,剑尖有一点点刺入了胸口,她想停住手,但是好像身体不允许她这样做,她拼命的想抵抗,握着剑的手用力到发抖。


    看着宋雨琦痛苦无力的样子,徐穗珍好像明白了什么眼眶微红着缓缓的开口。


    “雨琦,虽然不知道你怎么了,可是....动手吧,我知道你一定不想这么做的,等你清醒了一点很后悔,但是.....唔..” 剑尖好像又深了一点,宋雨琦好像要控制不住了。


    徐穗珍深吸一口气抬眼望着宋雨琦


    “但是soojin欧尼是不会怪雨琦的,因为....雨琦也从来都是欧尼很喜欢....和疼爱的孩子啊。”


    听到家乡亲切的韩语宋雨琦也面无表情,无动于衷,但是眼角却划过了一滴泪,她把剑抽出来高高的举起,徐穗珍笑着闭上眼等待着死亡。


    噗呲 ,是兵器刺入血肉的声音,但是徐穗珍却没有感受到疼痛,她急忙张开眼睛,只看见宋雨琦的剑狠狠的刺进了她自己的胸口,宋雨琦吐出一口血,好看白皙的下巴染上一片破碎的殷红,眼睛恢复了原来的颜色,身子慢慢的软了下去。


    “雨琦!” 徐穗珍顾不得哪里痛,接住宋雨琦和她一起跌坐在地上。


    宋雨琦靠在徐穗珍怀里,一把扯掉胸前的剑扔了很远,剧烈的动作让胸口的血也冉冉冒出,徐穗珍慌忙的把手覆盖在伤口上企图止血,只是整个手都染红的都没能止住。


    一瞬间,徐穗珍眼泪就蓄满了泪,咸涩的眼泪没有经过脸颊直接落下,打在了宋雨琦脸上。


    “soojin欧尼说的....说的话雨琦可都....听清了,不能....不能骗雨琦...”


    “欧尼怎么会骗雨琦呢?雨琦再坚持一下,soojin欧尼带你回家。”


    宋雨琦摇头 “不用了 .....我不回去了,我....我控制不住自己咳咳...咳咳咳...我不想伤害你们....你和舒华....要好好的....咳咳咳...咳...” 


    “别,别说这样的话,我们可以治好你的。” 


    宋雨琦艰难的撑起摇摇欲坠的身体 “告诉美延....如果还能活着....我会回来的,但是...让她别等我....” 宋雨琦说完用尽全力用手刀砍向徐穗珍的脖子,接住她倒下的身体,把自己也拉倒了。


    脱下了披风垫在徐穗珍后脑,用她的通讯器给叶舒华发了消息和定位后,宋雨琦摇摇晃晃的扶着墙站起来,笑着看向徐穗珍 ,用小到自己都听不清的声音说 “一定会和舒华回台湾结婚的,对吧。” 


    宋雨琦几乎是爬进星舰,眼前已经快模糊了,她启动了星舰,以飞快的速度远离了那里,开到了郊区上方。


    在意识彻底模糊之前,宋雨琦给星舰设好自动驾驶和目的地,打开舱门,跳了下去,无力的身体极速的坠落,宋雨琦脑子里里闪过了无数的画面,最后定格在她和赵美延重逢那天,她坐在她们曾经共同生活的房子里,暖光照在她脸上的画面。


    就这样死了吧,赵美延,对不起,我爱你....












Minnie 和银赫的兄妹篇故事也许会写在番外吧





    



    






评论(17)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