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鸭

墨娃玩家skr~喜欢搞点美女西皮 拖延症代言人嘻嘻🤐

宇宙航线 十七


起风了



正文 :



    “穗珍呐,醒醒,醒醒。” 叶舒华根据宋雨琦留下的信息找到了徐穗珍,徐穗珍慢慢睁开了眼,坐起来揉了揉生疼的脖子,迟钝的反应了一会心底猛的一惊,冷汗冒了一背


    “雨琦呢?雨琦回去了吗?快去救她啊!” 徐穗珍很激动。


    “她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徐穗珍把事情经过简单说了一遍,叶舒华听完也心慌不已。


    “别急,我们先回去,美延姐会有办法的。”




    几乎是一瞬间,赵美延听完就夺门而出,金米妮也急忙让手下的军队帮忙找,士兵们一听自家长官有危险二话不说就自发组织出门找了。


    但是几乎是找了三天三夜,一点踪迹都没有,监控能拍到的只有最后宋雨琦开着星舰进郊区的画面。


    赵美延把星舰停在城市上空,望着下面繁华的星星点点,鼻尖的酸涩让眼里蓄满了眼泪


    “不是说好来接我的吗....骗子,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这算什么? ” 


    又不知道过了多久,宋雨琦就像蒸发了一样怎么也找不到,慢慢的,大家不得不接受她死了的事实,徐穗珍一直很愧疚,如果不是赵美延亲自开导,也许她永远也走不出来。


    赵美延呢?她当然不信,她只觉得那些人都疯了,尸体都没找到,凭什么说人家死了。


    


    




    宋雨琦躺在宽大的床上,微微转醒。


    这是到天堂了?宋雨琦疑惑的坐起来 “天堂原来长这样.....我靠!”


    “你终于醒了,还以为你醒不过来了。不过你这是....还在梦里呢 ” 宋雨琦这才发现床边还有一个人。


    “你是.....虎峰?不对,是银赫。” 宋雨琦认出了旁边的银赫,他还是戴着面具和披风,只不过后面的机械臂没了。


    宋雨琦听见银赫轻笑一声  “虎峰?银赫?看来鸡蛋小姐猜错了呢,都不是 ” 听着熟悉的称呼,宋雨琦脑子里慢慢汇聚出一道面部模糊高大的身影,银赫摘下了面具。


    “是李赫宰。” 


    那道身影的脸突然不模糊了。


    “赫宰哥!” 宋雨琦突然变得兴奋,眼里含着高兴的泪花想要拥抱他,李赫宰又像提前知道宋雨琦什么尿性一样提前摁住了她。


    “我知道不可思议 别激动,好久不见。” 


    李赫宰和宋雨琦在福利院没被伍胥带走时认识的,那时的宋雨琦又小又黑又瘦,就算开朗的性子也不讨大家喜欢,反而常常聚在一起欺负她,宋雨琦还笑嘻嘻的以为大家在和她玩。


    有一次实在打得狠了,宋雨琦没忍住哭起来,小孩子些还想把她嘴捂住不让她哭,不然让院长看到了要被赶出去的。


    每一次都斯斯文文坐在旁边看书的银赫终于开口了,他抬眼看着宋雨琦。


    “被人欺负了就要十倍打回去,看着,哥教你。” 


    说完李赫宰放下手里的书就往上冲,一拳一个小王八蛋子,虽然最后镜片碎了一个,而且看起来一点也不斯文了,但是宋雨琦还是觉得很暖,自己不知道好像少了什么的童年被这个斯文的大哥哥治愈了,好像每个人的人生都要有一个这样的人才圆满一样。


    那群孩子跑去告院长,院长很生气,说要把宋雨琦给赶出去,李赫宰却站出来


    “人是我打的,为什么要赶雨琦妹妹?” 院长一时语噎,关了李赫宰两天禁闭。


    出来以后,李赫宰信誓旦旦的说 “以后哥罩着你,我叫李赫宰,很高兴认识你,宋雨琦。” 


    

    至于鸡蛋公主怎么来的,是那时宋雨琦说自己和那群孩子比起来就像鸡蛋一样啊鸡蛋,并且那时候福利院的鸡蛋宋雨琦也很喜欢吃,所以熟了以后宋雨琦就笑着要求李赫宰叫她鸡蛋公主。


    李赫宰也惯着,真的一直在这样叫,他真的有在好好保护宋雨琦的童真。


    后来宋雨琦被伍胥带走的那天,他扒在福利院门前吼着说 “宋雨琦 别忘了我!哥长大了会找到你继续保护你的。记住了 李赫宰!” 




    “所以,又是赫宰哥救了我吗?只可惜我活不了多久了。” 宋雨琦一副可惜的样子,自己早晚要暴毙,别到时候让李赫宰花费那么多的心思。


    “谁说的,你要不认真感受感受能量晶体是怎么代替心脏跳动的?” 


    宋雨琦突然反应到了什么,心脏好像没有以前那种压着的钝痛感了,右手抚上胸口,有力的心跳撞击着胸腔。


    “可是这不是已经....”


    “我给他的是假的,我之前那么着急就是怕其他人从你手上抢走了。” 


    宋雨琦说不出话来,嘴巴张开又闭上,闭上又张开。


    “不用说什么,哥承诺过的一定会兑现。”


    “赫宰哥.....能认识你真好。” 


    “咦,鸡蛋公主肉麻死了。” 李赫宰脸上皱成一团,嫌弃的跑开


    “呀!我现在不喜欢这样叫啦!” 宋雨琦下床龇牙咧嘴的去追李赫宰。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怎么就那么会挑死法呢,为了接你我那飞行器前面都砸凹了,差点没干报废。”


    “我没摔死在那已经挺好了,我都是拿自己身体接人的勒。”


    “我可没那么蠢。” 宋雨琦不轻不重的捶了李赫宰一把。


    “所以当年为什么会想要帮我?”


    “因为你性格很像我的妹妹,又漂亮可爱,我是妹宝男不行?”


    “行行行,怎么不行,会说话多说点儿。”


    “对了,我妹妹你认识。” 宋雨琦很疑惑的样子。


     “金米妮。”


    “卧槽!你不是姓李吗?”


    “我跟妈妈姓。”


    简直震惊宋雨琦三百年,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好不容易接受了以后,宋雨琦赶紧打算回去了,别让她们担心,李赫宰却慢慢吞吞的拿出她的手环给她。


    “那个....你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吗?”  宋雨琦摇摇头。


    “四年。”


    “.......他妈的老子不就睡了一觉吗!!四年嘎一下子就过去了???”


     “别激动别激动,我本来都以为你不醒了的,但是我每天都用机械臂给你按摩,它被安在床底呢,不然你肌肉早萎缩了,别说一醒就活蹦乱跳了。”


    “.....像他妈做梦一样。”这短短的几个小时就像过山车一样,宋雨琦一时难以接受,不过她还是先走了。


    “照顾好自己.....和米妮。”


    “我会的。”






    宋雨琦回到了蓝星的别墅,不知道是不是天意,从她和赵美延最开始在一起的那天开始算的话。醒的这天刚好是宋雨琦和赵美延在一起十年纪念日。虽然对于自己也就睡一觉的时间,对于赵美延却是漫长的四年,自己缺席的四年里,赵美延有没有什么改变,自己

又该怎么面对她。


    说好了不要等她的......




    “妈的赵pabo怎么可能听话呢!” 宋雨琦立马抓起外套离开别墅开着星舰回了主星。


    已经晚上十一点多了,宋雨琦跟着定位来到了海边,也许爱一个人的时候,她发着耀眼的光吧,宋雨琦一下子就看见赵美延了,海边风很大,宋雨琦有点怂,怕四年不见赵美延不喜欢自己了,亦或者不会再喜欢一个死了四年的人。


    宋雨琦打算抽根烟壮壮胆,拿出打火机背着风点燃了火焰,她就这么一直望着赵美延的背影。


    赵美延站在海边,看着浪花一下下拍在沙滩上,海上的夜景好看吗?好看,漆黑里有一些渔船和灯塔的光罢了。


    四年了,今天第十年,今天过了的话,这辈子就真的不等你了。


    宋雨琦的烟都要烧到烟屁股了,宋雨琦才回过神来,将烟随意的插在沙里,宋雨琦紧张的拿出了通讯器,拨通了号码。


    十一点五十,赵美延突然听见通讯器响起,身形一顿,没有看来人,颤抖的按了接听,拜托,一定要是你。


    对面半天没有声响,赵美延忍不住先开口


    “喂....?”


    “......感受到了吗?” 


    宋雨琦沙哑的声音让赵美延的眼睛一下子就模糊了。我就知道,一定是你。


    “什么。”


    “起风了啊。” 赵美延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


     是啊 起风了,有人背风点烟,有人夜里看海。


    “你转身。” 


    赵美延立马回过了头,撞进了宋雨琦充满爱意又略显紧张的眼眸,和大战开始前一天她们一起看星星的时候一样。


    十一点五十八,两人不约而同的动脚往前走。


    十一点五十九,刚刚还走着的两个人突然跑起来。


    十二点的前一秒,她们相遇了。


    十二点整,她们拥吻在第一天里,第十一年的第一天,相遇的第一天。



    











 爱意随风起 风止意难平,但是起风了,你能感受的到的。









------正文完------






宇宙航线正文到这里就圆满落幕,这篇算高开低走啦。从大战开始数据就不好了,可是我觉得蛮有意义的,肯擦那肯擦那,虽然没考好,文还是得更,我可太善良了✌✌


感谢银赫友情出演




新坑周末开,是一个关于带着手机穿越的社畜琦攻略总监城主面的脑洞,不写这么多了,宇航写的快吐血了💔不过第一个长篇HE嘞


感谢相遇



    


    


    

    

评论(23)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