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鸭

墨娃玩家skr~喜欢搞点美女西皮 拖延症代言人嘻嘻🤐

我带着手机穿越了

延琦


穿越社畜琦 × 城主总监面



Chapter. 1




正文 :




    宋雨琦想不通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她明明最开始是一个文科牲天天背历史政治背到崩溃,最后却在微软公司上班。明明曾经梦想是成为一个被大家认可的歌手,最后却只能当个普普通通的社畜。


    以及现在,为什么连玩个游戏也能哐一下子摔到这颗自己正靠着坐的大树前。


    “一天到晚都什么事儿啊。” 已经来到这五个小时,并且转了几圈也没走出去的宋雨琦站起来拍拍屁股上的土掏出手机捣鼓了两下打算打电话给金米妮,但是很奇怪,通讯录里一个人都没有了。


    “卧槽?这是我手机吗?我也记不住她的号码啊....我肯定是在做梦,对,就是这样”  宋雨琦把手机揣兜里对准了那颗大树


    “梦里肯定不痛。” 所以下一秒她就退了几步一个俯冲撞了上去。


    “草.....好痛....” 宋雨琦捂着额头躺在地上看着愈渐模糊的天空想着 闭眼吧,醒来就在床上了。


    宋雨琦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不再是闭眼前天空和树尖,她暗暗说了句耶,然后坐起来伸了个懒腰,迟钝的闻到了一股不太熟悉的香味。


    定睛一看,好家伙,这特么不是她的床,周围也不像她家,甚至不像一个房子,更像帐篷。


    “你醒啦?” 宋雨琦警惕的往左看,看清楚人之后瞬间松了一口气 “金米妮?你的怎么把我带这儿来了?”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我把你带哪儿了?” 金米妮一脸不可置信。


    “瞧你,演的真像,诶?怎么还玩cosplay呢?脱下来我穿穿。” 宋雨琦打量了金米妮一眼动手动脚的碰她身上的衣服,接着金米妮逃一样的往外跑 “主子!你捡了一个傻子外乡人!” 


    “哈?” 宋雨琦这才觉得不对劲,仔细看了看帐篷内部 “这他妈不是古代的营帐吗?” 宋雨琦也冲出营帐,外面依旧是那片树林。主子,营帐,外乡人,古装........!!


    “老子穿越了!!?” 




    穿越的五个小时前,宋雨琦看了看时间,八点了,总算可以下班了,同事们也陆陆续续的收拾东西,宋雨琦刚起身。


    “宋雨琦。” 没有感情的声音让宋雨琦虎躯一震,完了,肯定要加班。


    “留下检查一下这次游戏的代码,看看还有没有什么漏洞,顺便回去测试一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一下的,明早我要看到一份一千字的报告。” 


    “好的.....” 好你奶奶个大西瓜啊!可恶的赵扒皮,天天光逮着我一个人薅!不会当总监让我来啊啊啊啊!


    虽然面上没有心里那么勇,毕竟靠这钱养活自己在北京这套贵的像吃钱的房子呢。


    重新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社畜小宋只能乖乖继续坐下检查代码。


    晚上十点半,宋雨琦总算是出了公司门了,这个点儿哪还有公交车,出租车什么的就别提了,本来钱就少,坐一趟不是更雪上加霜。


    扫了一个共享单车,骑了半个小时才到家。


    宋雨琦把自己甩在沙发里,想要和世界隔绝,看了眼手机,妈的十一点多了,宋雨琦又像行尸走肉一样三两下搞完洗漱坐在床上打开了电脑。


    “真搞不懂现在的人,生活那么享受还想见识古代的生活,最后难为我这个小宝贝来敲代码。” 宋雨琦无奈的叹气,叹那些不了解历史的人对古时的向往,反正没网她是活不了。


    “选择空降场地?我们有设计过这个吗?” 玩了快一个小时的宋雨琦正起劲,重开的时候竟然跳出了这个界面,宋雨琦想可能是同事自己加的吧,好奇宝宝毫不犹豫的选了树林。


    所以......


    “这就是我莫名其妙掉树林子里的原因?” 宋雨琦看着面前的林子,后悔自己为什么没选皇宫御花园。


    包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宋雨琦向来不想理这些,如果是哪位朋友或同事推荐的一些无聊的短视频还是其他的,第二天说太忙了没看就像,对,这样的待遇也包括金米妮。


    宋雨琦也不想理,但是突然,她反应过来,手机也带来了!


    她立马掏出了手机,发消息的是一个新号码,头像空白,昵称未知。


    “你不是这个时代的对吧。”


    宋雨琦心底一惊


    “对对!你怎么知道?你可以帮我吗?”


    “我....算了你等等。” 


    宋雨琦正疑惑,为什么突然终止聊天,脑子里响起一个声音。


    “能听到吗?” 


    “能...能听到,这就是所谓的系统吗?” 


    “你们那时这么叫吗?我只是和你的脑电波建立了对接关系而已,还有和我说话不用用嘴巴讲出来,脑子里想就好了”


    “原来如此,这么高科技,小说果然是骗人的,你来自哪个时代?你的口音很像台湾人诶”


    “我来自未来4042元年,听说我家乡在两千年多年前是叫台湾。”


    “两千!我想过远,没想过这么远啊天,人类竟然还没有灭绝吗?” 


    “事实上,地球是在2022年突然卷入时光隧道,所有事物突然进化了两千年,而且存在着两千年的历史,这两千年像是一个轮回,人还是那些人,不过带着记忆重来了一轮而已,不知道你听不听的懂。而我是在那天掉进了BUG里,困在了漏洞被迫成为一个时间旅行者,现在是漏洞中的时空管理局里一个空间管理人,认识一下,我叫叶舒华。”


    “我是宋雨琦。” 


    “你不是无缘无故来的,其实突然加速两千年让这个世界有些乱套了。你和我一样掉进bag了,没有成为管理人的人需要由管理人选择绑定然后完成任务就可以双双离开,没有就继续换世界重来直到完成为止。时空管理局就是由人们完成任务后宇宙发放的光值维持的。游戏代码不过是一个通道罢了,和那里面的东西没有半毛钱关系。” 


    宋雨琦震惊了好久才消化并且接受这个事实 “所以呢,我该怎么做才能回去。”


    “你回不去那个世界了,你只有完成任务以后回到未来的世界重生,那个时空的你三十岁的时候就会恢复现在的记忆了,我和你是一体的,所以我也一样,我们能不能逃离BUG就看你了。”


    “凭什么不能回去,我明明就是受害者啊”


    “这是我们都左右不了的事情,手机能接收到的未来卫星信号只能留下一个你用任务获得的奖励值交换东西的软件和一个手机自带的,不能是通讯软件。”


    “妈的这玩意儿屁事儿挺多,百度吧,到时候有啥不懂的还能查一些。” 宋雨琦才不会说她是为了以前自己嫌弃无聊的百度小游戏呢。


    “好的,以后就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了,你的任务是攻略刚刚那个丫鬟.....”


    “金米妮!? ”


    “的主子。” 


    “......说话不要大喘气儿,小心走路没井盖儿.....等等,主子?女的!!攻略!!!这什么任务啊。”  


    “任务是局长决定的,局长会根据你在之前的世界的喜好为你量身定制任务,让你为她打工的同时还能满足自己的需求,非常的银性化。所以,铝铜朋友,别装了。”


    “呀!这是隐私啊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你好运,有事一叫我我就会到滴~ ” 


    说完脑瓜子里就没有了声音,宋雨琦仰天长叹 “为什么我到哪都是社畜... .”


    慢慢走回来营帐,外面传来了谈话的声音。


    “城....小姐,你可得小心着点,她竟然知道我的名字,恐怕来者不善呐。”  宋雨琦听着外面的大声密谋一脸无语,金米妮你再大点声全世界都能听见了!


    “能蠢到撞树的人,能有多大本事。” 


    宋雨琦听的气呼呼的,你才蠢!但是反应仍然迟钝的她突然浑身一僵。


    !!!这声音,不会是......


    门帘被掀开。


    “赵美延!!?” 









未完待续






嗨嗨嗨!又是我,又是新坑嘿嘿,本鸭子一边又想不码字,一边又想写不一样的脑洞,我觉得我该得茅盾文学奖了。


这篇和宇航可以有梦幻联动喔:-O:-O:-O:-O


    


    


    


    




    



评论(17)

热度(2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