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鸭

墨娃玩家skr~喜欢搞点美女西皮 拖延症代言人嘻嘻🤐

爱人的心脏 上


 “爱人的心脏,是一万六千亩玫瑰。”



大坏蛋警告

番外决定behe🐶



正文:


    “二当.....老板,这.....”男子指着地上躺在雨水里满身是血的女子,血水顺着流到那个被唤作老板的手里拿着面具的年轻女人脚下,她不着痕迹的往前挪了一步,暗处的人暗自勾了勾唇。

 

    “长的不错,带回去玩玩。”抛下一句就转身离开,消失在拐角前不动声色的往斜下暗处盯了一眼,薄唇轻启 “蠢货。”


    越野车穿过雨林一样的地方来到一个隐秘的厂房,驾驶车辆的人跳下车直直的像大门走去,门前的人殷勤的帮她打开 “二当家的回来了?”


    二当家点了点头算是应下,房子里和外面的破败有很大不同,十分华丽,很能彰显出主人的身份。唯一不符合的就是边边角角那几堆打牌的小虾米,叽叽喳喳,吵死了。


    看到二当家回来,下人们赶紧放下手上的牌老实站着,这可是二当家的啊,大当家都惹不起的人。


    “老二回来了?情况怎么样。” 大当家躺在沙发上懒懒的问,人至中年,俨然一副大烟抽多了的样子。


     “嗯,那批穿山甲烟云堂要了,一百万。” 


    “不愧我教出来的人,你没去之前我还以为五十万就差不多了。” 


    年轻女子又撇到了旁边的箱子,上面似乎还有血迹,看样子是从条子那抢来的“你又抽了?”


    “嗯,不关你的事,回去吧。”


    “洛程龙,我劝你最好按照约定的来,不要玩脱了。”声音带上了威胁,洛程龙一下就沉不住气了。


    “宋雨琦!别把我当傻子,这里还轮不到你来教我!” 洛程龙的样子有些疯癫,情绪不稳定但是排骨一样的身材又让他摇摇欲坠。


    宋雨琦面上还是没有表情 “最好是这样。”说完宋雨琦头也不回地端着身子回了自己的住处。


    “高傲!高傲至极!”


    洛程龙气的无能狂怒,却又无可奈何。他是K城边境一带最大的毒枭,同时干着非法捕猎野生动物的恶心勾当。在十五年前在林子里捡到的宋雨琦,她旁边是一条被咬断血管的野狼,她满嘴满身是血,头发和衣服都脏兮兮的,他问了很多,但是只了解到了她叫宋雨琦。虽然狼狈但是眼睛里透露着机灵和狠劲儿。


    他一眼就看上她了,带会基地培养,他把她当亲生女儿养,十岁以后开始教她功夫,一教就会,身手姣好且果断。后来亲手教她用枪杀生,她生性善良刚开始还会吐,直到她自己十六岁的时候主动要求亲手杀了一个被俘虏的特警以后就不会了,他把她提拔成了基地二把手。


    也是从这时候开始,宋雨琦再也不叫他爸爸,他们从前的欢声笑语都不在,关系也越来越疏远。彼此都还被约定束缚着,想起约定洛程龙就头大,什么狗屁不准惹条子,一年只能开两次张,还有什么人质要用就留着,不要就交给她一枪解决掉不准虐待。


    “唉,妇人之仁总有一天会害了她的。顺子,你一会儿做点好吃的给二当家送去,接风洗尘什么的看她那样也不乐意,我去放松一下了,晚饭不用叫我。”洛程龙交代着刚回来的顺子,说完就一步一步的离开大厅了。“是。”顺子很明白他说的放松是什么,是啊,还用得着吃饭吗。


    一片雨林,一只孤狼,一个孤零零的小女孩,四周烟雾缭绕,宋雨琦看不清。她用力的划拉,总算是要拍散了迷雾就只觉头脑一阵眩晕,转身来到下一个场景。


    厂房几里外的湖,她看见黄昏下观景的小桥上是一个男人和自己,哦,是那个缉毒警察俘虏。


    “你叫什么名字,看起来挺小的。”


    “哈哈哈哈哈,我们很有缘啊,我也姓宋,我叫宋烨,我们从现在开始可是拜把子的兄妹,哥会一直爱你的。” 


    “....你和他们不一样。”


    哦,原来是那个拜把子的哥。


    看着短暂温馨的画面,她觉得脸上痒痒的,然后一摸。诶,怎么湿的?再抬头,突然她手里出现了一把枪,画面变成昏暗的房间里吊着浑身是血的宋烨,她的枪口正对着他。


    “从...从上次出去,我就知....道我不可能再活着出去...杀了我吧雨琦....答应我...咚咚咚...”


    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把才睡不久的宋雨琦吵醒,打断了这个让她窒息的梦魇,她一睁眼,眼前只有白花花的天花板。还好不是宋烨哥,那不然她真的不敢再下一次手。


    “谁?”


    “我,顺子,大当家让我给您送晚饭。”


    宋雨琦刚想拒绝,她还不饿。但是突然想到什么她又没拒绝 “放门口就行,我不喜欢别人打扰我。”


    顺子很识趣的离开,宋雨琦开门就看见了菜旁边浅浅的泥脚印,嘴角勾了勾,果然是他。


    宋雨琦只犹豫了一下,就端起盘子往地下室走去,她要去看看那个女人,好歹做戏得做全套了。









朋友们我鬼混回来啦!


很骚瑞失踪一个多月咯,没办法,我的手机贵妃和我待的时间太短了。六月份就要考试咯~决定命运的时刻就到了,我会尽量挤时间把穿越和这篇在六月考试前写完的啦,剩二十天冲刺!


这篇不长,短,三段应该能讲完🤓。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